【视频】拉货?拉祸!客车违规载货“驶”不得-世界观天下

2023-03-31 22:33:2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小型客车,在路上行驶时,车身低沉,透过车玻璃可以看到里面满满当当。3月30日上午,徐州交警在高速收费站口查获一辆违规载货车辆,驾驶员塞了满满一车货物,居然想行驶千余里运到河北,所幸车没开出多远,被交警查获,排除了一个严重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徐州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在双沟东收费站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车身低沉,轮胎都被压瘪了,透过车窗,民警隐约看见车厢里拉了许多货物。

民警拦停车辆检查,在车后备箱打开的一刻,民警吃了一惊,整个面包车内除驾驶员及副驾驶两个座椅外,后方被塞了满满的一车货物。经询问得知,驾驶员采购了满满一车物品,准备全部拉回河北,他觉得雇货车拉货会产生更多费用,索性将后排座椅放倒,把货物全装在自己的面包车上载回去,驾驶员表示自己也是存在侥幸心理,没想到刚要上高速就被查到。

最终,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作出了相应处罚,用过往案例详细地为其讲解违规载货的严重危害,驾驶员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法规,不会再违规载货。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马志亚  文摄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