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不慎掉入窨井,热心路人帮忙又将戒指掉进去

2023-03-31 20:36:48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陈雨柔 记者 陈勇)3月28日凌晨3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淮海路警务站接到市民耿女士报警求助,称在淮海路苏宁门口,不慎将手机掉进窨井里了,需要民警帮助。

民警找来工具掀开盖子

接警后,民警王乐清赶到现场。耿女士称,晚上聚餐时她喝了点酒,走路有些晕,结果走到窨井盖上时,手机不慎滑落,顺着缝隙就掉进了下水道。当时,一名路过的热心男士想要帮她拿回手机,但是缝隙比较狭窄,对方不但手机没拿到,还把自己的戒指也卡掉进了下水道。

因窨井盖已被焊住,无法移开,民警便走访周围夜宵摊,借来了夹子等物品,但还是无法取出手机。此时,一名环卫工人路过,称根据其经验,只有移出窨井盖,才能拿出手机。后来,民警在环卫工人的帮助下,用扳手等工具撬开窨井盖,这才将手机和戒指拿上来。

耿女士拿回手机后,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民警重新放置好井盖后,提醒她如果以后遇到此类情况,最好不要徒手去打捞物品,最好借助工具或找专业人士帮忙,以免受伤。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