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个电话女儿不见了,原来是到同学家玩耍了 环球微速讯

2023-03-31 14:38:5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31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 近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5岁的女儿朵朵走失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找到了报警人李先生。经了解,朵朵在放学后经常和同学在广场一起玩耍,半个小时后就会和李先生一同回家。当天放学后,朵朵在广场上和几个同学一起玩,期间,李先生接到一个工作电话,一时没有注意朵朵的动向,等李先生挂完电话后发现朵朵不见了,周围同学和家长都表示没有看到朵朵。李先生四处寻找无果,随即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公共视频寻找线索,同时通知街面警力根据朵朵的衣着相貌对周边进行了细致寻找。通过查看公共视频发现,李先生接电话时候,朵朵和一个小女孩走进了旁边小区。李先生看到视频画面后称,“这个小女孩叫瑶瑶,是朵朵的同学,她就住这个小区,我知道她家在哪。”民警立即带着李先生赶到瑶瑶家,并在其家中找到了朵朵。原来,瑶瑶新买了一个玩具,邀请朵朵一起玩耍,朵朵没有告诉李先生,就直接和瑶瑶回家了。瑶瑶母亲正在做饭,准备留朵朵吃完饭后,再送朵朵回家,没想到李先生先找了过来。

民警嘱咐李先生,外出时一定要多加留心孩子的动向,特别是在人员密集场所,要时刻确保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李先生表示知晓,并对民警及时帮助表示感谢。(文中人物均化名)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