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院门口的小轿车 一觉醒来没了 全球快播

2023-01-03 17:12:2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3日讯 (通讯员 吴晓路 记者 王国柱)2023年1月1日,泰州海陵警方雷霆出击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柏某并追回被盗汽车及5000元现金。

1月1日上午10时,泰州市海陵区苏陈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徐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院子门口的棕色雪铁龙轿车夜里被盗,车子价值18万元。

海陵刑警大队、大数据侦查中心联合苏陈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调取监控、走访摸排并综合嫌疑人作案规律及特点分析,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柏某,并发现其已驾驶被盗汽车开往连云港赣榆方向。

海陵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前往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通过伏击守候,于1月1日19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柏某捉拿归案。

据柏某交代,年关将至,因没有固定经济来源,他便动起了盗窃的歪念头。当日凌晨2时,他看到徐先生汽车钥匙未拔,见四处无人,直接驾车而去。同时,他还如实交代了自己去年12月31日晚9时,通过拉车门的方式盗窃另一辆汽车内5000多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被盗汽车及5000元现金已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柏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岁末年初,广大市民务必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切莫将现金、烟酒等贵重财物放在汽车内,离车时一定要确认锁好门窗,尽量将车停放在光线明亮及监控覆盖区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