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准!狠!”“快!牛!暖!”市民给扬州警方送了两面锦旗,就这6个字

2022-04-11 12:20:2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葛立文 记者 陈咏)11日,扬州市民陈先生专程来到公安机关赠送锦旗。两面锦旗上,一共只有6个字。“快!牛!暖!”“稳!准!狠!”陈先生用简单真挚的字,感谢民警雷霆出击、迅速破案,挽回企业的损失。

6字锦旗

据了解,近日,扬州市广陵公安分局李典派出所辖区一企业负责人陈先生求助称,3月以来,他们在企业内部巡查中多次发现,车间内电焊机连接的龙头电线被人为剪断,电线内的铜丝也被偷走了。陈先生说:“这样的现象最近老是出现,如果不逮住‘幕后真凶’,会对公司造成更大损失。”

嫌疑人落网

接警后,分局刑警大队会同李典派出所开展侦查。经过民警对案发现场的细致勘验和视频监控追踪,民警发现一名头戴黄色头盔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因现场监控模糊,且该公司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一时无法确认该男子真实身份。警方调整战术,紧盯犯罪嫌疑人戴黄色头盔这一明显特点,采用沿路调查走访和视频监控延伸相结合的形式继续侦查。经大量工作,终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展某的藏匿地点,后在展某的暂住地成功将其抓获。现场查获被盗铜丝若干,挽回企业经济损失近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