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动73人清扫道路15条,南京浦口消防扫雪除冰干劲十足

2022-02-07 19:45:1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7日讯(通讯员 浦消宣 记者 陈勇)2月7日,南京迎来虎年的第一场大雪,为确保辖区居民在雨雪冰冻天气出行安全,当天上午,南京浦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各消防站迅速行动,走进辖区街道社区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扫雪除冰,浦口消防救援大队几乎全员参加,辖区珠江站、桥林站、汤泉站、星甸站、永宁站除留有足够备防力量外,大家都参与其中。在各个扫雪现场,消防员们都干劲十足,他们在清扫道路积雪的同时,还为居民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出行帮助。另外,冬季也是火灾高发季,消防员们还不忘提醒居民注意冬季防火、出行安全和个人保暖。

此次清理路面积雪,浦口消防救援大队共出动消防员73人次,清扫积雪道路15条,有效保障了社区居民的出行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增进了消防站与辖区居民的情谊。作为离百姓身边最近的队伍,浦口消防救援人员驻守在群众身边,扎根于群众之中,不但是“赴汤蹈火”的战士,更是能“家长里短”的亲人。下一阶段,浦口消防救援大队表示,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暖心”举动服务百姓,切实提升辖区内百姓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校对 苏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