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车辆号牌上有积雪,交警帮你来清理

2022-02-07 19:45:1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超 李焱)  今天开车出门上班,由于一直下雪,车辆的牌照可能被雪覆盖。为此,南京交警“见缝插针”地帮助一些驾车人清理牌照上的积雪,确保上面的字母、数字清晰可见。

“看到交警走过来,并查看车牌照,我吓了一跳。”2月7日上午,赵先生开车行驶至虎踞北路等红灯时,一名交警走过来,然后开始用手中的布擦拭车辆的前牌照。赵先生说,这时他才明白交警是要把积雪清理。“早晨出门时我特意清理了,可因为一直下雪,又被遮挡住了。”赵先生说。记者采访了解到,当天,南京城区和高速上的交警都“见缝插针”地帮助一些驾车人清理牌照上的积雪,确保字母、数字清晰可见。

交警也就此表示,今天雪一直下,车辆行驶中牌照被雪覆盖是不会处罚的。“如果停放了一夜,第二天晴了,驾车人出发前不清理干净,可算作故意遮挡号牌。”交警提醒,明天开车出门前,驾车人请切记把前后牌照的积雪清理干净。

校对 苏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