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身上积雪时不慎甩飞戒指,交警帮忙找回

2022-02-07 19:45:08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洪滔)  昨夜今晨,南京普降中到大雪,2月7日上午8时许,正在江东中路河西大街开展日常早高峰勤务的四大队交警接到一位市民求助,原来他在低头拍打身上积雪时不慎将戴在手指上的戒指甩了出去,希望交警能帮忙一起寻找。

此时路面积雪较多,加上雪下得很大,覆盖的很快,一时间无法确定戒指位置。交警随即又借用路过的环卫人员工具对积雪进行小心翼翼的清理,最终找到了市民丢失的戒指。此时,距离市民求助仅仅过了5分多钟。此过程也被另一名市民记录下来,并上传至网络平台,大家也纷纷对交警的热心帮助点赞。

据该市民介绍,这枚戒指对他有很重要的意义,能够顺利找回,他也一再表示感谢。帮助完这名市民后,交警又再次投入到紧张的早高峰勤务中去。

校对 苏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