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辆!厦门最大电动自行车公共充电站开建

2022-06-27 09:46:30    来源:厦门日报    

记者从海沧区获悉,厦门目前面积最大的电动自行车公共智能充电站近日在海沧开建。

该智能充电站选址海沧佳福花园1期。此前,海沧区用了近一个月在全区范围内进行规划选点。项目负责人、银联商务厦门岛外分公司总经理陈福气介绍,项目计划在佳福花园1期规划10个位置进行建设,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厦门最大的电动自行车公共充电站,能够同时满足280辆电动自行车充电。若无下雨等天气因素影响,预计将在2周内完工投用。

记者了解到,电动自行车公共充电桩实行人车分离,集中充电。只要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安全地给电动自行车充电。

当前,海沧通过疏堵结合,多管齐下解决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问题,专门制定了城中村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在从源头上切实缓解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的同时,持续排查安全隐患,堵住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上楼入户之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