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报:广州各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均已生效,请做好防晒措施

2022-06-25 05:25:3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高温预警就是要“齐齐整整”,随着南沙区今天发布高温预警信号,广州各区均已发出了高温预警。龙舟水肆虐时大家可能盼着晴天,晴天真来了恐怕又要嫌晒了。

今天白天,广东大部晴间多云,局部地区出现了雷阵雨。


【资料图】

据气象监测,今天8时到16时,广东共有3个气象站录得超过25毫米的大雨,其中汕头潮阳区贵屿镇录得全省最大雨量37.8毫米。

今天广东中北部市县介于34℃~36℃,南部沿海市县介于31℃~33℃。梅州兴宁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5.7℃。

今天早晨,粤西、珠三角、粤东最低气温介于25℃~27℃,广东其余市县普遍介于22℃~24℃。河源紫金录得全省最低气温21.9℃。

昨天20时到今天16时,广州晴到多云为主。白天全市录得最高气温33℃~36℃。

昨天20时到今天16时,广州观测站未录得降水,气温介于24.5℃~35℃,相对湿度50%~96%,能见度30公里左右。

据市气象台监测,广州市达到启动气象灾害(高温)Ⅳ级应急响应标准。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已从今天10时30分起启动广州市气象灾害(高温)Ⅳ级应急响应。

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广东维持晴热天气,有分散或(雷)阵雨,中北部市县和雷州半岛有35℃~36℃的高温天气。

未来三天广州受副热带高压影响,继续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局部有雷阵雨。

广东具体预报:

6月25日到27日,广东大部晴间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全省最高气温介于32℃~35℃,其中中北部的部分市县、雷州半岛有35℃~36℃高温天气。

广州具体预报:

25日:多云到晴,局部有雷阵雨,25~35℃;

26日:多云到晴,局部有雷阵雨,25~35℃;

27日:多云到晴,局部有雷阵雨,26~35℃。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俊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