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资讯丨整治交通陋习 倡导文明交通丨湘潭交警进企业进村社进校园宣传安全交通

2022-06-27 08:32:0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意识,6月22日至24日湘潭市公安交警进企业、进村社、进校园,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22日,在湘潭交发集团网约车合法经营交通安全宣讲座谈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宣科一行人面对面向网约车司机们讲解交通事故危害及违法成本等,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提醒大家在日常出行中注意交通安全,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23日,安宣科一行人走进岳塘区昭山镇昭山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聚焦农村交通安全。

24日上午,湘乡市交警大队三中队联合交通运输、棋梓镇政府走进韶峰学校,通过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该校90余名五年级学生传授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结合暑期交通安全,民警从步行、骑车、乘车等日常出行方式出发,重点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头盔和安全带、未满12周岁不得独自骑自行车上道路、未满16周岁不得骑电动车上道路等常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