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拿在手 毕业离校轻松走——新乡学院“一云多端”

2022-06-10 08:17:43    来源:河南日报    

又到一年毕业季。连日来,新乡学院“一云多端”让繁琐的毕业审核环节“一网清”,毕业生“一部手机拿在手,毕业离校轻松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闭环管理时期,新乡学院降低毕业生人员流动、聚集和异地奔波,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作用,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米”,以“智慧校园”小程序为载体,畅通学校中心数据库与各院系(部门)的链接,开发出“电子离校单”。毕业生不管身在何处,只要按照校信息化管理中心制作的离校轨迹说明指引,依序办结5项毕业手续即可轻松离校。

近年来,新乡学院大力推进大数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发挥“互联网+教育”平台功能,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深受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