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中国石油湘潭销售分公司举办开放日活动

2022-06-27 08:38:42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中国石油湘潭销售分公司举办开放日活动

邀社会各界近距离体验加油站服务

6月25日,中国石油湖南湘潭销售分公司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为绿色幸福湖南加油”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

根据国资委“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开门开放办企业”的相关要求,中国石油在各地举办了这项活动。当天,中国石油湖南湘潭销售分公司邀请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合作单位、消费者代表等,走进吉安加油站,近距离探秘“一滴油”从运输到销售的全过程,进一步了解放心石油、便捷石油和绿色石油的有力举措和发展成果。

中国石油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计量检测、油品安全环保、油品接卸、油气回收、节能减排、油品质量鉴别等相关知识,尤其是用加油的方式直接从加油机中将石油注入50L标准金属量器,以此检测加油机计量是否准确,成为参观人员的关注点。当天,中国石油湖南湘潭销售分公司还授予3名合作单位负责人“金牌体验官”称号,邀请他们现场体验省时省力、方便快捷的电子加油卡移动支付流程。

中国石油湖南湘潭销售分公司负责人刘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开放日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中国石油,体验加油站的优质服务;中国石油也将一如既往地以诚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好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