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一中:师生“沉浸式”体验庭审现场

2023-04-20 09:51:21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4月14日,由湘潭县人民法院、共青团湘潭县委主办的“以案说法鸣警钟·庭审教育入校园”活动在湘潭县一中举行,该校300多名师生“沉浸式”体验庭审现场。

当天上午,随着庄严的法槌落下,被告人齐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一案正式开庭审理。在1个多小时的庭审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摩庭审现场,“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庭审结束后,党的二十大代表、湘潭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崔赣结合庭审案例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互动环节师生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湘潭县人民法院、共青团湘潭县委积极创新普法讲法形式,定期开展“以案说法鸣警钟·庭审教育入校园”、法院开放日等活动,不断加大校园普法力度,提高普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