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家政类职业技能系列公益培训正式鸣锣启动-全球速看料

2023-04-19 19:29:47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为扎实做好强技能稳就业工作,2023年4月18日,由幸福工程广州市组委会、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统筹,整合资源以平台化的形式,联合广东省百越职业培训学院共同举办的“家政类职业技能系列公益培训班”,在百越学院正式鸣锣启动。

该家政类职业技能系列公益培训班每期 40 名额满,全市各镇(街)符合条件的学员均可免费报名参加。课程为期 12 天(含5天线下+5天线上+2天顶岗实习),主要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经系统培训后,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及广东省百越职业培训学院共同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广州市组织工作委员会)段建华理事长表示,开展家政类职业技能公益性培训,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农民工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广东省百越职业培训学院是广东省首批重点职业培训院校、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学院成立已近10 年,共培训学员人数逾 15 万人次,鉴定人数逾 12 万人次,核发职业技能证书累计超 10 万本。

广东省百越职业培训学院邓铭亮院长表示,对于全体学员来说,这是一次学知识、长本领、交朋友、促发展的大好机遇,每一位学员都应该力争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