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男子周末潜入公司盗窃9部手机,“平安南站守望联盟”成员协助警方将其抓获:天天观点

2023-04-19 21:40:3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晏显瑛 记者 陈勇)4月17日17:30许,南京南站站前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位于高铁网谷A座9楼的一家公司被盗窃了8部公用手机和1部自用手机。民警调查监控后发现,该案系一名年轻男子趁周末无人时,溜进该公司作案。

民警在调度出警警力到场的同时,立刻召集周边“平安南站守望联盟”成员协助配合开展工作。联盟成员高铁网谷保安朱师傅配合民警调取了现场及周边监控,在记下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后,主动在高铁网谷周边协助寻找该人员。

一个多小时后,朱师傅在高铁网谷B座1楼大厅门口发现一位体貌特征和犯罪嫌疑人极其相似的男子,果断上前将其控制住,同时电话联系正在调阅周边监控的民警。民警到场后,确认该男子正是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男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朱师傅协助民警将男子带往其收藏赃物的地点,在现场找到了被盗的9部手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