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动态丨山东泗水两大货车相撞十余人受伤,村民:当时不少老年人在赶集

2023-04-19 17:27:1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4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小河村发生一起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网传监控视频显示,19日上午10时44分,一辆缓慢行驶在村子道路上的大货车被迎面快速驶来的另一辆大货车撞到车头左侧,快速行驶的大货车在碰撞后未能停下,依然冲向远处的行人和私家车辆。不同视角的监控显示,当时有不少村民在事故中受到撞击,现场产生大量灰尘难以判断被撞者受伤情况。19日下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当地多位村民处证实了此事。

据介绍,事故发生位置为穿过小河村的尧王线路段。“当时是赶集的时间,村子里很多年纪大的人在那条街上赶集。”在事发现场旁有经营店铺的村民告诉记者,当地农历逢“四”逢“九”都在事发的街上办集市,她在街上开店20来年,第一次见到这样严重的事故。“大概有十多个人受伤被拉走了。”

小河村卫生所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当天上午有十多位村民受伤后被紧急送往县城救治,村里的卫生所并不具备相应抢救能力。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正在处理事故现场,警察、交管局都来了。”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泗水县人民医院获悉,车祸事件中受伤的部分村民被送到了该院抢救,另一部分被送往了县中医院救治。“从伤员送来开始,我们科室主任、护士长都一直在抢救病人,全院都在全力对伤者进行救治。”医院接线人员表示,送到该院进行抢救的伤员情况暂未进行统计,目前还没有一个详细的数据。

记者从地图app上看到,事发路段目前已封路,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陈燃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