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60升散装汽油,他被罚款17万元

2023-04-12 12:45:2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记者 朱鼎兆)近日,淮安市应急管理局公布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典型案例,涉及全市5家企业(经营户),罚款近30万元,其中,淮安市淮安区一经营者张某因未经许可经营危险化学品而被罚17万元。

2022年12月1日,淮安区应急局接到公安机关移交的案件线索,钦工镇某汽车快修经营者张某在家中非法储存散装汽油(4个加油桶,共计70升),并已销售汽油60升。

张某的行为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对违法人员张某处人民币17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