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挂车遇上限高栏,卡在下面动弹不得:环球播资讯

2023-04-12 12:33:0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滕晓武)  前不久晚8时许,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巡逻至双麒路银龙路路口,发现一辆拖挂车卡在双麒路的限高栏上,动弹不得。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驾驶员驾驶拖挂车运载了数辆新车,准备前往位于双龙大道的某4S店。因为没有使用货车导航,未在意此处存在限高限制,以为车辆可以正常通过,结果被卡了。因双麒路路幅本就不宽,这一意外导致经过此处的车辆无法会车,通行十分困难。民警当即进行疏导,并慢慢引导该车倒车掉头驶离该路段。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交通恢复正常。

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限高杆前方路口处有明显标识牌,请注意观察,提前判断车辆是否能够通过。“在使用导航软件时,需开启货车导航模式,从而规避限高限行等路段。”交警表示。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