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态丨番禺、增城将开行开学季定制公交专线

2022-08-31 16:32:02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31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市民乘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9月1日起,广州巴士集团番禺片区将正式开通4条定制公交线路,线路途经北大新世纪正华学校、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两所学校。

“线路的开通,将有效解决南沙、番禺、海珠等区域市民的出行接驳问题。”广州巴士集团番禺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线路信息具体如下:

据悉,番禺片区还将安排工作人员随车维护乘车秩序,在专线开通后保持与广大乘客的沟通,及时了解、收集乘客对发班时间、行车安全、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根据需求进行相应的调整。

此外,广州巴士集团增城片区15条开学季公交专线整装待发,为增城区在校学生提供回家直通车。

记者了解到,巴士集团增城片区经与校方沟通,增城高级中学至派潭、增城高级中学至正果、荔城中学至荔新路口等15条开学季公交专线于9月2日全面恢复营运服务,为学生、教师、家长开启专属服务,覆盖了增城区新塘镇、派潭镇、福和镇、中新镇、石滩镇等偏远镇区。

“每周五下午16:30,15条公交专线分别从各学校准时出发,切实解决学生们回家打车贵、坐车难的问题。”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开学季公交专线提供“点对点”服务,实现“零”转乘。

文/广州日报·新媒体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李锋珊、姚飞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