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焦点:各位街坊!广州南站这条公交线路自9月3日起调整

2022-08-31 15:30:1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8月31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番禺往广州方向市民的日常出行需求,进一步优化连接市中心和番禺区的公交线网,提升公共交通资源的服务效能,经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同意,自9月3日起,广州巴士集团番禺片区303A线将进行优化调整。

优化后的303A线首末站调整为广州南站总站至琶洲塔公交总站,双向调整行经新光快速路、江海大道、新港中路、磨碟沙路、阅江西路、阅江中路、昭悦路、安悦路,并双向撤销行经广州大道、禺东西路、燕岭路、天源路等路段。线路营运时间广州南站7:00-20:30、琶洲塔公交总站7:30-21:30,发班间隔为高峰期不大于30分钟/班,平峰期不大于40分钟/班,收费标准调整为3元/人次,实行分段收费。

线路信息具体如下: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李锋珊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