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报丨花都警方捣毁一制售假冒品牌运动眼镜窝点

2022-08-28 05:46:5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广州花都警方自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依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与环境领域的突出犯罪活动。近日,花都警方捣毁一个生产、销售假冒品牌运动眼镜的窝点。

今年7月,花都警方接到举报线索,称花山镇某工厂存在生产、销售假冒品牌运动眼镜的情况。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组织食药环侦大队和花山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开展调查。专案组经过多日细致的摸排暗访、调查取证,发现该工厂是一个集零件进货、印刷贴标、组装成品、批发出货于一体的制假售假窝点。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该工厂位置隐蔽,四层楼的厂房中,划分有办公、车间、仓储等区域。办案民警对该工厂进行全面梳理排查,逐步掌握了涉案人员身份和活动情况。

随着抓捕时机成熟,8月4日,花都警方迅速组织花山派出所、食药环侦大队兵分四路,对该工厂进行突击控制,现场抓获该工厂经营者陆某,查获2000余副假冒品牌眼镜成品、大批量配件以及用于制假的工具,总涉案金额达上百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对其制假售假的事实供认不讳。陆某供述,其在利益的驱使下,加工生产了这批假冒注册商标的眼镜,从中牟取利益。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是违法犯罪行为,不仅侵犯了知识产权和消费者权益,还影响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市民群众在购买产品时,应选择正规的销售渠道,以免购入假冒伪劣产品。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作林、张丹羊 通讯员:韦海、汤永坚、殷立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