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速讯:防旱抗旱进行时丨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为战高温保灌溉送上“及时电”

2022-08-26 08:48:5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持续的高温少雨天气,“烤”验着水稻等作物生长。面对旱情,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力抗旱保供电。截至8月24日,该公司已为全市范围内客户安装表计1865户,容量13655千瓦。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旱情,保障农田抽水灌溉,他们成立了抗旱保供电服务领导小组和抗旱工作专班,统一调度指挥。开辟抗旱用电绿色报装通道,全面实行容缺受理随到随办。各区县公司及供电所上门对接属地政府,了解抗旱用电需求,加快办理同区域集中式抗旱表计业务,第一时间为农田灌溉送上“及时电”。

与此同时,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还对种粮大户、农业公司新增抽水泵,定点安装抗旱表计,全力以赴保障秋粮丰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