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实时:广州市“惠台暖企金秋行”系列活动今日开启

2022-08-26 09:43:1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记者从广州市台办获悉,8月26日-28日,为帮助广州台企台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更好地促进穗台经贸交流合作,广州市台办举办“2022惠台暖企金秋行”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2022年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台博会”)、2022年穗台经贸论坛、《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政策宣讲活动、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32周年庆典等。

主办方介绍,“2022惠台暖企金秋行”系列活动是今年广州市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持续推动穗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穗台融合发展,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涉台领域贡献对台工作力量的重要举措。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姝泓 通讯员穗台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