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闻】哈电风能首台微风型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2022-08-26 08:30:1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哈电风能首台微风型风力发电机组。

日前,湘潭高新区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首台微风型风力发电机组20KW样机成功在东海之滨并网发电。

该样机的并网成功,是哈电风能乡村振兴计划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关键一步,是助力国家乡村振兴与新能源下乡的新“装备”,标志着哈电风能在绿色低碳园区、智慧小镇、乡村微网以及新型电力系统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

该台微风型风力发电机组为哈电风能重点打造的御风μ系列中小型风机的第一款产品,采用直驱永磁技术路线,包括主动偏航、主动变桨、全功率变流器等关键核心部件。较之市面上定桨距、被动偏航的风机,御风μ系列风机有着更高的发电效率、更低的切入风速、更新的全功率变流器并网功能,能够应用于更复杂多样的环境地域,能够有效提升农村乡镇地区的电网稳定性,提高地区周边的新能源消纳比例,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哈电力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