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省已有9地入选国家级文旅消费集聚区名单

2022-08-26 08:04:24    来源:@河南日报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8月25日公布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我省开封市鼓楼特色文化街区、洛阳市龙门石窟、安阳市安阳古城、鹤壁市浚县古城4地上榜。至此,我省已有9地入选国家级文旅消费集聚区名单。

2021年11月,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我省郑州市郑州国际文创园区、开封市宋都皇城省级旅游度假区、洛阳市洛阳古城特色文化街区、洛阳市栾川县重渡沟风景区、焦作市云台山岸上小镇等5地入选。

当前,我省“夜经济”正融入更多的文旅元素,各地围绕“景城一体”,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夜间旅游产品、夜间演出市场越来越多样化,展现出文旅消费的新活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