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动态:广州黄埔再增3个基础教育集团

2022-08-27 09:38:4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8月26日,广州市黄埔区举行2022年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授牌活动。黄埔铁英教育集团、黄埔广实教育集团、黄埔东荟教育集团等3个教育集团纷纷授牌成立。

新增3个教育集团后,黄埔区基础教育集团也增至13个。这13个基础教育集团覆盖60所学校,占全区学校一半以上。此次授牌活动中,另宣布7个教育集团新增成员单位。

图:黄埔区新增3个基础教育集团。

新增的3个教育集团中,黄埔铁英教育集团的核心学校是铁英中学。成员学校包括有铁英小学、铁铮学校(暂定名)。其中,铁铮学校位于黄埔区南岗街沙步城市更新项目内。

黄埔广实教育集团的核心学校为广州实验中学。成员学校包括有知识城中学、九佛中学、九佛二中。广州实验中学是广州市教育局与黄埔区人民政府共建,广州市教育研究院与黄埔区教育局共管的区属公办完全中学,也是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创办的广州实验教育集团旗舰校。

黄埔东荟教育集团的核心学校是东荟花园小学。成员学校包括有玉鸣小学、沧联小学、光远小学。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谢泽楷 通讯员:梁锐佳

关键词: 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