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28日起公交10路线、夜4路线临时调整部分停靠站点

2022-08-26 15:47:20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8月26日,记者了解到,为配合广州地铁13号线二期建设六马路站项目建设,保障经行公交线路的有序运营,经实地勘察,自2022年8月28日首班车起,广州一汽巴士三分公司10路线、夜4路线调整部分经行路段和停靠站点,请市民留意。

其中,10路线调整后,首末班时间不变,往恒福路总站方向临时取消停靠华乐大厦站,增加停靠花园酒店①站、区庄立交西站;往昌岗路总站方向不变。

夜4路线调整后,首末班时间不变,往恒福路总站方向临时取消停靠华乐大厦站,增加停靠花园酒店①站,往海珠客运站总站方向不变。以上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将视实际情况而定。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江庆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