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志愿者”为高速卡口货运司机送礼包,看看礼包里装了些啥

2022-04-25 16:04:2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5日讯(记者 陈咏)受疫情影响,道路货运行业成为“外防输入”的重要一环,货运司机保障各类生活生产物资运输的同时,起早摸黑、奔波忙碌,有太多辛苦与不易。记者25日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获悉,为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自3月底以来,新城组织人员每日为G40杭集南卡口货运司机送上爱心礼包,礼包里全是用得上的“干货”,保障了货运司机日常生活和疫情防控需求。

大妈志愿者

记者了解到,“万福大妈”是新城成立的基层疫情防控志愿者组织,自成立以来就奔忙在防疫一线。25日,得知要几位轮休的大妈早早来到现场,为货运司机献爱心、表心意,打包今日的600份防疫暖心大礼包。据介绍,由新城万福公司准备的防疫暖心礼包,里面有矿泉水、八宝粥、卤蛋、火腿肠、方便面、面包等方便食品,还提供了消毒湿巾、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这些礼包解决了货运车司机的就餐问题,也缓解了司机师傅们等待中的焦躁情绪。

上车忙碌

据悉,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万福公司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举措为G40杭集南卡口提供暖心服务。下一步,万福公司还将持续准备爱心礼包,做好疫情期间对货运司机的关心关爱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畅,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送上礼包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