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主动向“专精特新”中小企推荐工业用地

2022-04-25 15:03:37    来源:南方+客户端    

4月25日上午,广州市举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三年行动方案新闻发布会。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华而实表示,广州今年工业用地供应计划中,有31宗用地面积在10000平方米以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想要小面积用地,可直接向该局和各区咨询。

华而实说,为了降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用地成本,广州市工业用地可以采用先租赁后出让和弹性年期出让方式供应,出让年限根据产业类型、企业意愿及发展计划等情况确定,土地出让金则根据出让年限确定,有效降低企业用地成本。

她进一步透露,考虑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规模特点,该局将积极组织小面积工业用地的供应,广州今年工业用地供应计划中,有31宗用地面积在10000平方米以下,主要分布在白云、黄埔、花都、南沙等区,欢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向该局和各区咨询。

广州市还将创新工业用地竞价方式,对市场充分竞争的类别,可采取“限地价、竞效益指标”的方式出让。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苏力

【摄影】刘力勤

关键词: 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