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舔食外卖包装工具?杭州森浩酒店公司被处罚

2022-10-10 10:41:57    来源:北京商报    

10月9日,#宠物狗舔食外卖店家被罚1.5万#一话题登上热搜。据信用中国官网显示,由于杭州森浩酒店有限公司销售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掺假掺杂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被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5万元。

据信用中国官网介绍,当事人开设的“木桑森林健身轻食沙拉”店,视频中显示该店后厨员工在操作台打包实物时,有两只宠物狗舔食外卖包装工具的违法行为属实,两只宠物狗系该店员工所养,被外卖骑手路过拍摄视频发至网络,引发社会舆情。据了解,此前社交媒体中曾曝光浙江杭州一轻食店在后厨养狗,打包食物时两条狗在工作台上偷吃,店员却视而不见,该视频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