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报道:中国一冶大学里项目启动志愿者夜间平安守护巡逻

2022-10-10 08:32:1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进入10月以来,秋雨冷风急,雨夜气温降。10月8日晚,中国一冶大学里项目平安守护志愿者整装出发,启动夜间平安守护巡防模式,步巡守护社区平安。

巡防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红袖标,穿梭在湘大社区辖区内大街小巷,对社区内主要道路、重点区域、街头巷尾进行巡逻,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居民个人防盗、防火等消防安全知识。

中国一冶大学里平安守护志愿者参与夜间平安义务巡防,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周边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及时有效地杜绝了巡防区域内安全隐患的发生,形成了平安建设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坚强合力,不断营造平安社区、和谐社区。

中国一冶大学里项目成立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平安社区”守护,此举既是“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也是与湘大社区支部将联建共建工作落在实处的具体表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