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城发物业管理的两个小区荣获“省五星”

2022-12-26 09:36:2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一年一度的湖南省星级物业服务项目评定结果新鲜出炉,湘潭城发集团旗下的城发物业服务集团管理的环北小区和时代公馆项目成功荣获“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称号。

“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是湖南省物业项目的最高标准。2021年,城发物业集团保障性住房服务项目和谐小区、商品房服务项目潭房·中央公园一期荣获“湖南省五星物业服务项目”。此后,城发物业集团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将工作拆分细化,对时代公馆、环北小区项目进行“五星”打造,对标对表自查,把五星级服务标准深植贯彻到每个细节。此次城发物业集团时代公馆、环北小区两个项目以周到细致的物业服务及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得到了考评组专家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表示,时代公馆、环北小区项目荣获“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称号,体现了物业行业和广大业主对城发物业集团服务品质的充分认可。下一阶段,城发物业集团将以“五星”为标准,在服务品质提升上持续发力,稳扎稳打,打造用心知民、连心便民、暖心帮民、聚心乐民、稳心安民的“五心”服务体系,让广大群众享受最优质的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