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个砸坏了其他车,一个堵了高速路,这两名司机犯了同一个错误|天天热讯

2022-12-25 15:58:02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2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潘欣辰) 一个是将其他路过的车辆砸坏了,另一个则是将高速匝道堵得严严实实,交警接报赶到调查后发现,这两名司机居然犯了同一个错误。

前不久,南京江宁中队接到报警,青莲路与安居街路口时,一辆厢式货车的车门与一辆行驶中的小型越野客车发生了碰撞。接警后,江宁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进行处置,货车驾驶员宋某称,事发前刚给附近的店家卸完货,当时随手把侧门带上,没有检查是否关紧就驾车离开了。结果才在路上行驶了几分钟,就听到右侧传来撞击声,他停车下来查看发现车侧门已经打开,撞到了右侧正在等红灯的小型越野客车,造成越野车左侧大灯罩碎裂,所幸沿途并未撞到行人或者骑车人。交警判定,厢式货车驾驶员宋某担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无独有偶,南京绕城高速栖霞互通往三桥方向的匝道内,一辆苏D号牌厢式货车行驶至此时,车厢侧门因出发前没有关严实,再加上在匝道内过弯车速太快,导致车厢侧门因惯性被弹开,车厢内的货物散落在匝道内。匝道内的车辆纷纷停下,致使道路拥堵,所幸未因此引发事故。高速四大队栖霞收费站执勤交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从收费站步行赶到事故现场,在车辆后方做好安全防护,将货物移至应急车道,让匝道恢复通行,并立即通知道路清障部门将路面货物清理出来。因现场处置及时得当,道路很快恢复交通秩序。

针对以上两起意外事故,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朋友,在出行前要检查车辆状况,确保货物捆扎牢固、车厢门关严实,切不可马虎大意,造成财产损失与道路安全隐患。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