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警方破获特大电诈案:25人被批捕,涉案资金420余万元 全球百事通

2022-12-24 14:15:5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在侦的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取得阶段性成果,25名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核实取证受害人1721名,对其他涉案嫌疑人侦查和证据固定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年5月,南关分局民警在走访摸排时发现,南关区一座写字楼中某公司工作人员疑似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经过缜密侦查,确定该公司系团伙作案、利用话术手段实施诈骗犯罪。团伙成员利用某视频App发布广告链接,获取目标客户手机号码,以添加微信、拨打电话等手段与客户建立联系,以“零基础开网店、一次性收费包教包赚”等口号吸引客户,诱导客户购买价值388元的“电商培训课程”,再以购买货源软件、提升客流量等理由向客户索取更多费用。

最终,南关分局组织60名警力出击,一举打掉以张某、姜某为首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1名,该案涉案资金达420余万元。

(原标题为《长春破获电诈案涉案资金420余万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