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学校教育集团:在全省基础教育赛课中获佳绩_环球通讯

2022-12-15 09:42:36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2022年度全省基础教育精品课征集遴选结果。其中,岳塘区火炬学校榜上有名。该校陈艳、龙苗、周淼、谭柳、李亚飞、邹雯昕的课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火炬学校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始终着眼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始终致力于教师队伍水平的提升,提高站位,夯实基础,积极参与中小学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接下来将继续努力深耕教学,不断为岳塘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是为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由教育部实施开展的全国性教师业务能力评比活动。本次遴选由校、区(县)、市、省、国家等各级教育部门严格审核,层层选拔产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