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莱间高速免费通行是真的吗?济莱高速几个隧道?

2022-12-01 14:39:14    来源:太原热线    

济莱间高速免费通行是真的吗?

12月1日,济莱间高速公路正式对济南籍小客车点对点免费通行,两地在产业发展、文化交流、资源流动等方面联系将更加紧密。目前,时速350公里的济莱高铁进入建设的最后阶段,通车后,济莱之间将拥有高速、高铁“双高”黄金通道。

济莱高速几个隧道

济莱高铁隧道总长度总共约43公里,占全线总长的36%,为确保联调联试和试运行顺利推进,我们将隧道施工质量作为检查验收的重中之重,成立了隧道检查专班11个,根据季节变化及隧道设备特点,明确17项检查内容及检查标准,发现查找问题,及时对接施工单位,逐项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