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钢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2-04-06 07:19:14    来源:湘潭在线    

4月5日,从湘钢传来好消息,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湘钢通过抓项目、抓市场、抓指标、抓协同,生产经营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了开门红。

从湘钢一季度生产经营的各项数据来看,销售收入、利润等关键经济技术指标创下了历史新高。尤其在3月,包括产品外发总量在内的两项指标打破了历史纪录,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八大技改项目的投产达效。自去年开始,湘钢陆续启动了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烧结机环保及技术提质改造、特厚板品质及效能提升、板材热处理能力提升、线棒材品质提升等八大技改项目。这些项目在去年底基本完成了建设并投产,实现了投产即达产、达产即达效。新项目的上马,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湘钢智能制造水平再次提档升级,人员与机器设备都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形成了开局即冲刺的态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