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进山采茶“失踪”女子,找到了!

2022-04-04 17:43:2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4日讯(通讯员 周明月 记者 万凌云)惊动多方大量警力和人员的句容“失踪”采茶女子肖丽(化名),找到了!4日,记者从句容警方获悉,目前句容公安局茅山风景区派出所,已经将该女子安全移交给其家属。

警方介绍,4月1日下午,句容市茅山风景区墓东村仙塘自然村妇女肖丽,跟随村民进山采茶,但返回时失联。家人在失联处附近多次寻找却终未能寻回,当天下午4时,家人万分焦急报警求助。

搜寻

接警后,句容茅山风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由主要领导牵头,第一时间调动各方力量,紧急联动,全力尽快寻找失联人员。期间,景区派出所联合句容墓东村、蓝天救援队、丹徒警方、金坛警方、消防队等,迅速以失联地为中心,向句容、丹徒、金坛三地辐射开展搜救工作。

连夜搜救

镇江各方力量协同发力,警方、消防队、蓝天救援队多次研究方案、反复查看监控,不断扩大范围,进行地毯式搜救。同期,墓东村村干部立刻动员村民一起寻找,通过网格“小喇叭”、微信朋友圈以及抖音等平台等,多渠道发布寻人消息。

找到

警方介绍, 该女子失联的地方为句容、丹徒、金坛交界处,山上植被茂密,岔路较多,这给搜寻工作造成了极大困难。但在众人的不懈努力下,好消息在4月3日中午出现,搜救人员在句容、丹徒、金坛三地交界处找到了迷路失联两天、虽然憔悴虚弱但平安无事的肖丽,为这场惊动多方力量的搜救行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4月3日下午2点,茅山风景区派出所将该女子移交给家属,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人员送至隔离酒店进行隔离。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