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源村今天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设13个采样点

2022-04-04 11:30:00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4月4日,白云区大源街大源村民委员会发布区域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并公布大源村最新核酸检测点,详情如下。

大源村的居民群众:

2022年4月4日上午9:00大源村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村共设置核酸检测点13个,其中防范区核酸检测点8个,管控区核酸检测点5个,请大源村的居民群众到就近的临时采样点(见下图)完成核酸采样检测。谢谢!

注意:最终具体时间,以村委在各经济社工作群发布的最新官方信息为准。

注意事项:

1、接种新冠疫苗的,48小时内不能进行核酸检测,会导致检查结果出现“假阳性”。

2、请提前登录“粤核酸2”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3、扫“健康通行码”,出示绿码、黄码人员按指示排队。红码人员上报社区工作人员,登记信息后,不要外出在家等医生上门。

4、抵达采样点后请按秩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不用着急,听从指挥,准备好“粤核酸”生成的“个人专属码”给工作人员扫。

(特别注意:任何人都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可以摘下!)

5、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请所有村民群众高度重视!赶紧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做核酸采样检测!

大源街大源村民委员会

2022年4月4日

大源村全员核酸检测点

大源村管控区核酸检测点

【整理】谭超

【来源】大源街大源村民委员会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