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建设藏身密林深处 仍逃脱不过“天眼”的巡查

2022-04-02 08:01:4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密林深处,人迹罕至。违法建设藏身其中,没能逃过“天眼”。3月30日,武汉市江夏区城管执法局对4处“隐身”违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909平方米。

前期,江夏区城管执法局采用卫星遥感影像技术,对江夏区约2018平方公里的行政区域内的违法建设进行捕捉。在大量的卫星图斑比对后,执法人员发现江夏经开区藏龙岛园区村湾田野里,4处隐蔽图斑点位十分可疑。为了证实是否是违法建设,执法队员穿过密林深处,发现这4处建设为钢架棚,四周用砖垒墙,均为违法建设,面积共计909平方米。

“要不是天眼,很难发现密林深处的违建。”城管执法队员说,一些人员为了牟利偷偷违建,但藏得再深的违建,仍逃脱不过“天眼”的巡查。

据悉,由于拆违机械无法进入现场,城管队员通过人工破墙拆除的方法,依法对4处密林中的违建实施拆除。当日,江夏区还对另外9处违建实施拆除,累计拆除面积1659平方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