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疾控提醒:到过这些场所的人员请立即报备并做核酸检测

2022-04-05 09:10:31    来源:南方+客户端    

4月4日,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到过以下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联系报备,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合社区(村)和疾控部门要求做好健康管理。

其中,黄码人员或凭广州市防控办发出的核酸检测提醒短信可免费检测。同时可以通过“番禺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查询就近的核酸检测服务点。目前,“番禺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地图”已覆盖接入全区16个镇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让市民对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一览无余”。

记者刘怀宇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