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桥南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设26个采样点

2022-04-05 09:57:1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今日凌晨,番禺区桥南街疫情防控办发布通告称,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统一安排,桥南街将对辖内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番禺区桥南街辖区居民(含来穗人员,但不面向红码、黄码人员)。

二、检测时间:2022年4月5日10时至22时(具体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三、检测地点:共26个

注意事项:

(1)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居)委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番禺区中心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2)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做到应检尽检。

(3)在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4)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5)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