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在执勤,有人硬塞来一篮草莓

2022-04-05 15:29:14    来源:扬子晚报    

暖心草莓

扬子晚报网4月5日讯(通讯员  王心怡 记者 万凌云) 4月4日上午10时许,在扬中238省道翠竹北路疫情管控点,上演暖心的一幕。几名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来到疫情管控点,不由分说就将一篮新鲜的草莓放下。

正在此处执勤的交警张清,还没反应过来,只看到鲜红的草莓在阳光下,折射出诱人的艳色。而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已经朝他摆摆手,就想离开。

朋友圈获赞

张清和同事们刚准备叫住志愿者,志愿者回头说道:“你们辛苦了,这是对面大棚里种的草莓,你们不是太忙的时候,尝一尝啊!”

疫情无情人有情!多天来,暖心的一幕幕一直在扬中小岛的各处上演。而无论是公安民警还是其他参加防疫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坚守,一起为筑牢小岛防疫铜墙铁壁默默奉献。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