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看病途中遗失医保卡及钱包 公交驾驶员为其找回-环球短讯

2023-03-13 22:32:2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大华 记者 笪越)3月13日上午,年过七旬的张老先生着急到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看病,没想到在换乘610路公交车上丢失了医保卡、病历、钱包等重要物品。好在公交职工及时捡到并妥善保管,随后张老先生及时取回失物并顺利就医。

当天上午8点左右,610路驾驶员柯晋到达终点站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后,在清理车厢卫生时,在一个座位上发现了一个手提袋,柯晋及时将手提袋上交站调室,车队工作人员及时对包内物品进行清点,发现手提袋里放有现金、医保卡、病历等重要物品,在包内还发现了一个小纸条,想到失主丢失了这些物品肯定特别着急,车队工作人员立即根据纸条上的电话号码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

随后,失主张老先生慌忙地赶到站调室,丢失的手提袋回到了失主的手中,老人悬着的心这才落了地。老人表示自己是到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看病的,包里装有钱和病历等物品,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弄丢了麻烦就大了,老先生激动地再三对助人为乐的公交驾驶员和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