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时被掉落的电线绊倒受伤,交警多方排查终于找到“正主” 热点

2023-03-13 17:37:5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13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滕晓武) 近日,许先生带着一封感谢信及一面写有“不负所托,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南京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原来,他此前骑车时被掉落的电线绊倒受伤,交警多方排查后终于找到了“正主”,并通过协调达成了赔偿协议。

此前,许先生骑行电动自行车在俞家巷被掉落的电线绊倒,造成腿部和手部骨折,伤情比较严重。许先生报案后只留下了一节通信线缆,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黄建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了调查。在复勘现场的时候,由于老小区电线太多,交警无法根据现场情况确定是哪家公司的线缆,于是只能一家一家公司进行排查确认。

在排查期间,由于取证困难、调查难度大,伤者许先生情绪激动,接连投诉交警数次,指责交警迟迟没有解决并找到责任人。黄建从未抱怨,仍然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梳理线索。

在确认了该线缆所属公司后,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认为该线缆废弃已久,又表示该线缆是外包给其他公司负责,案件一度陷入了僵持。交警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和承包公司取得联系,并经过耐心走访、阐述法理,该公司表示认可并愿意承担事故责任。

取得重大进展后,交警约了伤者许先生和公司负责人到交警二大队,在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帮助下,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事情圆满结束。在感谢信中,许先生表达了对交警的感谢,也对自己误解交警数次投诉的事情感到十分抱歉。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