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熬夜突发心脏病,南京鼓楼平安“警”象值守点民警快速送医

2023-03-13 20:30:49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13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鼓公宣 简迪) 3月10日夜间,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平安“警”象值守点执勤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突发心脏病,及时伸出援手将其送医治疗,最终男子转危为安。

3月10日22时许,鼓楼派出所民警胡皓辰在辖区平安“警”象值守点附近巡逻时,发现不远处一辆外地牌照的白色轿车停靠在马路边,尾灯打着双跳。由于该路段是单行道,长时间持续停车会影响后面车辆行驶,感觉异样的民警走上前查看,发现一名男子趴在方向盘上,面色苍白嘴唇发抖。民警连忙上前询问,只见男子用手捂着胸部,表情十分痛苦,他向民警求助,自己驾车途中,心脏突然不适,没有办法再继续行驶了,刚好看到了平安“警”象值守点,于是将车停靠在路边。

民警见状立即将其搀扶到路边休息,由于男子从外地来南京,身边无亲属陪同,民警将该男子送至附近鼓楼医院进行抢救,同时不忘交代同事把男子的车辆停到规定的停车位上。将男子送急诊室后,民警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并告知男子具体情况。

所幸的是,因救治及时,男子身体已经好转。经询问,男子并无心脏病史,“前几天一直加班通宵熬夜,也没注意身体,今天在驾驶过程中突然感到胸口痛。”男子接受完治疗情况稳定后,对送自己到医院的民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临走前,民警叮嘱男子,经常通宵熬夜对心脏血管损伤很大,应注意避免熬夜,合理作息。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