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资讯!逛街不慎弄丢万元围巾,报警后解决很圆满

2023-03-13 19:40:5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近日,市民马女士着急地向南京秦淮警方报警求助,称在逛商场时不慎将男朋友送给她的一条品牌围巾弄丢了,因价值较高,希望民警帮忙查找。

民警帮马女士找回围巾

接到报警之后,夫子庙警务站民警出警前往现场了解了情况。原来,当天马女士来到万象天地负一楼逛街时,被商场内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当时围巾也没有系上。就在她行走时,围在脖子上的围巾不慎滑落,当时马女士并未察觉,等到要离开商场时才发现围巾不见了,并折返寻找,但没能找到,随后报警求助。

马女士告诉民警,这条围巾价值不菲,是前段时间情人节时男友花费万元刚从专卖店为她购买的,是两人爱情的象征,对她来说也很有意义。民警在万象天地工作人员的帮助,调取了事发时间点的监控视频,最终发现在马女士遗落围巾后,一名路过的男子将它捡走了。

找到线索后,民警又辗转联系将围巾取回。物归原主之后,马女士十分开心,连声向民警道谢。民警也再三叮嘱马女士,以后出门务必要保管好随身物品,尤其是贵重财物。事后,马女士拨打了12345政务热线,对于秦淮警方的帮助再次表达谢意。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