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动态:孩子玩皮球滚马路上,致人受伤家长赔钱

2023-02-06 12:32:49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陶吴镇金宁街旁,两名孩子玩皮球时,皮球不慎脱离控制滚至马路上,造成骑行电动车路过的王某撞上摔倒受伤。经江宁横溪交警中队调查,两名孩子负全责,经协调,由其监护人的家长进行赔偿。

据介绍,横溪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经了解得知,王某骑行电动车行至事发处时,突然一只玩具皮球从路牙石道上滚到马路上,刚好卡到王某电动车的前轮处,致王某摔倒在地,受了轻微伤。所幸王某带了安全头盔,其它并无大碍。交警联系了涉事的家长,对方也承认当时两个孩子确实在路边玩皮球,导致了事故发生。经协调,双方协商处理了此次事故。

交警提醒:未成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薄弱,对玩耍场地不能充分认识到安全隐患的存在。作为孩子的监护人,要时刻提醒孩子路边玩耍的危险性,也要加强对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