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往香港旺角至落马洲/皇岗口岸的直通巴恢复运营,所有出入境口岸将全面开放|每日热闻

2023-02-06 10:40:0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香港2月6日电 (记者 戴小橦)香港和内地6日起全面“通关”,所有出入境口岸将全面开放,而24小时开放的落马洲/皇岗口岸率先于凌晨零点开放,来往香港旺角至落马洲/皇岗口岸的直通巴也恢复运营,等待接载首批过关的旅客。

香港运输署表示,“落马洲/皇岗跨境穿梭巴士”(皇巴)营办商会在落马洲/皇岗口岸恢复旅检服务时,恢复跨境巴士服务。5日晚间,在香港旺角直通巴士集中地附近,已经有职员在进行卫生清理以及售票准备工作,“跨境全日通”旺角直通巴办事处柜位外面贴上了最新告示:旺角线北行线首班车会于5日23点45分开出,来往旺角至落马洲/皇岗口岸的直通巴士将维持30分钟一班。另外,告示还提示称,在2020年2月3日前购买有效但未使用“10送1”套票的旅客,在有关路线复营后,仍可使用至2023年5月31日。

临近6日零时,车站附近也出现不少市民排队,准备乘搭巴士前往口岸。深圳皇岗口岸也早已装扮好“欢迎香港同胞返深”等迎接装饰,并摆放了心愿墙让市民留言,另外还准备了“通关”纪念品。此外,皇岗口岸还首次启用了2020年竣工的临时旅检大楼,每日可接纳旅客3万人次、客车3千架次,楼内有40条旅客过关通道,16条客车过关通道,全力保障市民“通关路”。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